close

應該說是大二那時候吧!!!

我開始接觸了傳直銷....

 

說真的一開始我根本沒有一點警覺心...

就這樣被邀去聽一場所謂的"講座"

原本一開始只是陪別人去聽的角度去聽聽看...

誰知道..聽完馬上加入的竟然是我= ="

因為我天真單純的覺得這是一個可以立馬賺到錢的機會!!!

 

我一禮拜內就把我爸媽騙來聽了...

後來我媽媽勸我..她說請問是有誰能每個月都花3900吃一罐保健食品...

 

我當下只是覺得我媽不支持我..還跟我媽小吵架了...

後來我爸有加入,覺得產品也吃了不錯...

但是不久也跟我說,3900真的很傷本...

我爸給了我一個觀念:「真正有錢的不是很會賺錢的人,而是懂得存錢的人」。

 

聽到這樣,當我也忙著實習,毅然決然跟我爸一起離開那家公司!!!

 

後來,到了大三,因為我在上一間公司有認識一位旁線,

覺得他人很nice,很照顧我!!!做人也很真誠~

有一天,他跟我說:「其實,你離開上一間公司是對的選擇」。

因為我的好奇心,所以我赴約了~

原來,我離開的那一段時間,其實上一家公司發生很多事情,

原來的人事物早已不再從前,一切都變了調~

聊著聊著,他也聊到自己的人生故事,還有他現在在這一家【喜富客】(捷堡)公司獲得的快樂,

其實當下讓我加入的原因有三個:

(1).我看到了一位近四十歲,即使人生跌到谷底,他依然選擇再站起來,繼續為自己想要的人生打拼,

     我看到了《真誠》,我相信他,所以我決定加入。

(2).這間【喜富客】(捷堡)公司的門檻非常低,連我一個大學生也做得起,更何況是社會上那些已經有在賺錢的上班族、勞工等,

     我看到了《安全》,所以我決定加入。

(3).這間【喜富客】(捷堡)公司有發展三階段,這三階段當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甚至是這對整個台灣而言根本就是一個善循環,

     我看到了《希望》,所以我決定加入。

 

 

當然,在加入以前,我就去公司看看狀況,剛進入公司時,我感覺到這家公司裡面的人事物很輕快活潑,

讓人沒有壓迫感,甚至覺得很《真實》也很《熱情》,比起進去有些公司,各個穿名衣、戴名錶,牆上一堆“瘋神版”,

還來的讓人輕鬆自在,這裡就像還未被深耕之處,處處都是商機,處處都是讓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舞台。

 

確定OK後,我在2013.2加入,一直到現在,這間公司依然讓我感到很《安心》,就像自己另一個《家》,

甚至我還把功課或是講義拿來這裡完成,因為這裡讓我很放鬆,有音樂聽還有冷氣吹,真的很舒服^^

 

雖然我還是一個學生,但是我覺得在這裡讓我還沒畢業之前,就已經穩定下來,不僅是生活穩定,我的心也很安穩,

因為在這裡,我看的到我自己的未來,也看的到公司的用心,想為台灣盡一份心力,讓台灣人都能擁有一個機會,

擁有一個可以為自己人生發揮的小天地─

 

【喜富客】一起來這裡當個歡喜又富有的人生旅客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